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過境美國 赴中南美友邦國家訪問

國防部長馮世寬出訪過境美國,前往中南美友邦國家訪問。(記者姚介修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出訪過境美國,前往中南美友邦國家訪問。(記者姚介修攝)

2017/08/23 21:21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國防部昨天首次破例宣布國防部長馮世寬的出訪行程,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馮世寬將於8月23日至9月8日訪問中南美洲友邦國家,馮世寬登機前只說「謝謝!辛苦了」便揮手道別。

馮世寬在「93軍人節」前夕出國,外界解讀是內閣改組前夕的「畢業旅行」,同行的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否認,並表示,此行是應尼加拉瓜三軍總司令阿比列斯上將邀請,參加尼國建軍38週年慶祝典禮,同時瓜地馬拉國防部長曼西亞邀請回訪,順道也訪多明尼加、宏都拉斯及薩爾瓦多等邦交國,以進一步深化雙邊友好關係。

馮世寬搭乘晚間7時10分長榮BR-32班機前往紐約,班機起飛前20分鐘,馮世寬在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及部屬陪同下出現在登機門,現場僅說了「謝謝!辛苦了」便揮手道別,隨即登機,出訪期間將於美國紐約及洛杉磯過境轉機,在美國不會停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