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及外婆 朱立倫反應是...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婆上週過世,今天朱出席市府舉辦的祖父母節活動時,被問到對此場景是否有些感慨,他避而不談,僅說謝謝。(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婆上週過世,今天朱出席市府舉辦的祖父母節活動時,被問到對此場景是否有些感慨,他避而不談,僅說謝謝。(記者賴筱桐攝)

2017/08/23 15:2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每年8月第4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新北市立圖書館江子翠分館今天舉辦「大手牽小手,祖孫攜手趣上學」活動,邀請阿公、阿嬤與孫子一起聽故事、製作祖孫圖畫書。市長朱立倫出席活動,被問到對此情景是否有些感慨,朱遲疑一會兒,連忙說:「謝謝。」避而不談外婆辭世的事情。

朱立倫的外婆,也是曾擔任過桃園縣大溪鎮長林熺達的母親林李春,17日清晨在睡夢中辭世,享嵩壽102歲。

向來對個人私事低調的朱立倫行程未受影響,就連常發表市政、時政看法的臉書,也毫無異樣,第一時間多數市府高層不知此事。

今天市府舉辦祖父母節系列活動,邀請阿公、阿嬤參與孫子的第一次學習之旅,陪伴閱讀,朱立倫親切地與在場的祖孫互動,氣氛溫馨。

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朱看到這麼多祖父母與小朋友互動,心裡是否有些感慨?

朱立倫先是遲疑一下,然後說了2聲「謝謝」,向媒體揮手致意後,離開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