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世大運回憶只剩柯P「王X蛋」 郝龍斌被鄉民噓爆

郝龍斌說:「我只擔心,2017台北世大運最後留給我們的回憶,只剩柯文哲市長賽前不斷的個人媒體行銷,以及他的『王X蛋』名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郝龍斌說:「我只擔心,2017台北世大運最後留給我們的回憶,只剩柯文哲市長賽前不斷的個人媒體行銷,以及他的『王X蛋』名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23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日前罵鬧場的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臉書痛批柯文哲以「王X蛋」來搶走屬於選手的鎂光燈,他直呼:「我只擔心,2017台北世大運最後留給我們的回憶,只剩柯文哲市長賽前不斷的個人媒體行銷,以及他的『王X蛋』名言!」。

郝龍斌昨在臉書PO文,替台灣選手不斷奪牌的消息感到開心,他認為世大運的主場是台灣、主角是各位選手,只希望柯市長不要再以「王X蛋」來搶走屬於選手的鎂光燈。

郝龍斌將柯文哲與當年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與他自己做比較,他指出,聽奧時場外同樣有抗議馬英九的民眾;花博舉辦時,市府也收到國際恐怖份子來台的情資,柯文哲早握有情資,也有6000名的優勢警力,身為應有能力應變的主事者,卻只會在出狀況後、怒氣衝衝的發洩情緒惡言,甚至還和網友逞口舌之能。

郝龍斌寫道:「我只擔心,2017台北世大運最後留給我們的回憶,只剩柯文哲市長賽前不斷的個人媒體行銷,以及他的『王X蛋』名言!」

不過,郝龍斌的PO文卻在PTT上被網友噓爆,紛紛留言:「不管回憶是啥反正不會有你啦」、「別一直刷存在感好嗎?」、「羨慕忌妒恨」、「刷存在感」、「一直刷存在感是怎樣」、「你忌妒了嗎?」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