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被點名接閣揆 臉書同時間PO文說...

游錫堃今被點名是閣揆熱門人選。(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游錫堃今被點名是閣揆熱門人選。(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7/08/23 0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刊王》今天報導,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是下屆閣揆的熱門人選,他日前才被陳明文力推出任台電董事長,也有人希望他明年再戰新北,是黨內各界都在搶的人選,對此游錫堃的反應相當淡定,今天在臉書上PO文寫道:「悠遊山林,消遙自在。」PO文令人產生聯想。

《周刊王》報導,綠營立委指出,游錫堃擁有有行政院長的經歷,在黨內輩分又高,更不會威脅蔡英文連任,成為「英派」點名接替閣揆的人選。

游錫堃最早是被點名征戰新北市長寶座,但他否認,強調把機會讓給年輕人,自己則「隨緣,但不忮不求」,當時他在臉書PO出心情,透露「任務已了,悠遊山林」,未來會繼續做台灣的志工。

游錫堃又被點名是閣揆熱門人選,今早他在臉書寫道:「悠遊山林,消遙自在。」似乎是在回應很享受目前的生活。游錫堃目前為止尚未有對閣揆一事的正式回應。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