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柯P沒格調反被嗆「雙重標準」 李茂生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召開記者會,說明世大運開幕時選手受阻進場事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召開記者會,說明世大運開幕時選手受阻進場事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22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批柯文哲罵「王八蛋」的行為,是沒有格調,有失民選地方行政首長的身分,此番言論則被有PTT戰神之稱的sumade怒嗆李茂生是「為老不尊,雙重標準的邏輯」。

李茂生認為在柯文哲臉書留言的女網友只是認為維安沒做好,因此地方行政首長應該要檢討,如果沒檢討或反省就是「王八蛋」,但身為市長的柯文哲在臉書這種公然的場域回應,就真的很沒有格調,有失民選地方行政首長的身分。

sumade指出,李茂生日前被女警詢問「幹什麼的」,他脫口回了一句,「我是台大法律的教授,妳最好不要惹我。」但現在有個人被罵了「王八蛋」,他反擊才反嗆對方是「王八蛋」,但李茂生卻認為那個人回應很沒有格調。

sumade也說,李茂生沒被女警罵「王八蛋」,但李茂生卻拿出台大法律教授的頭銜嗆女警;而柯文哲都被罵「王八蛋」了,難道要期待他用溫良恭儉讓的態度回應嗎?也質疑李茂生的態度根本是「為老不尊」以及「雙重標準的邏輯」。

對此,李茂生則在臉書提出3點回應,他表示,女警事件發生在他家道路與車庫的分界上,而「王八蛋事件」是發生在公共領域;再來女警事件無涉309(編按:刑法第309條公然侮辱罪),而王八蛋事件事關309;女警事件中他的身分是居民,而「王八蛋事件」中市長的身分是公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