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八蛋」被誰刪了?柯P神回按讚數48萬止步

柯文哲留言按讚數一度來到48萬,如今已遭刪除。(圖片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留言按讚數一度來到48萬,如今已遭刪除。(圖片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7/08/22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臉書上與網友開戰,不但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柯P的留言按讚數更不斷暴衝。但在即將邁向50萬大關之際,留言卻在今日遭到刪除,令不少網友大嘆可惜。

因反年改團體擾亂世大運開幕,柯P在記者會上批評這些人是「王八蛋」。對此,有網友在臉書留言,痛批北市維安不佳,嗆說「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柯則在下方留言,「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市府事後指出是柯P本人留言且不會刪文,吸引網友前往按讚朝聖。

該篇留言按攢數今日累積超過48萬,沒想到卻在稍早遭到刪除。《蘋果日報》報導,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也驚訝留言被刪,強調以北市府的立場「絕對不會刪文」。與柯互嗆的網友的相關發言也全都消失,但尚未回應是否為本人所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