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禁國旗...荷蘭《人民報》頭版卻有台灣國旗

荷蘭報紙將台灣國旗放入頭版。(圖由讀者提供)

荷蘭報紙將台灣國旗放入頭版。(圖由讀者提供)

2017/08/22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於17日發生恐攻事件,造成多人死傷,其中也包括台灣人受害。荷蘭的一間主流報紙《人民報》(de Volkskrant)日前以頭版新聞,刊登這次事件,有眼尖的讀者發現,裡面竟然有面台灣國旗,讓他相當感觸。

《人民報》日前以頭版新聞,刊登西班牙巴塞隆納恐攻事件,並為受害者哀悼,圖片中特別以國旗代表此次受害者來自的國家,共有34國、34個國旗,台灣國旗赫然也在其中。

一名旅居多年的荷蘭讀者表示,他看到這篇新聞後,不經聯想起近期在台灣舉辦的世大運,所引起的國旗爭議,讓他直呼「感觸良多」。

巴塞隆納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13人死亡、超過120人受傷。恐攻主嫌、摩洛哥裔22歲青年阿布雅庫(Younes Abouyaaqoub)在17日開車衝撞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人群、並趁亂徒步逃離現場,沿途拿刀刺死路人;事後,官方證實,阿布雅庫潛逃4天後,已被警方擊斃。

一名旅居多年的荷蘭讀者見狀後,相當有感觸。(圖由讀者提供)

一名旅居多年的荷蘭讀者見狀後,相當有感觸。(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