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地方黨部人事大動 從六都到黃復興全面異動

前三重市長李乾龍。(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前三重市長李乾龍。(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7/08/22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任後,地方黨部主委人事初成,據報導,六都中,高雄市黨部主委確定是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新北市黨部則是前三重市長李乾龍;台北市則是陳永仁續任。

《聯合報》報導,國民黨22縣市黨部主委人選,吳敦義在上任之前即展開作業,就任後預計近日就會定案,最快九月一日到任;可能縣市黨部主委名單除上述三市之外,新竹縣黨部主委由副議長陳見賢代理,以能未參選新竹縣長;苗栗縣黨部主委由林祥川續任、澎湖縣黨部主委由前副縣長呂永泰出任、屏東縣擬將由前黨部主委廖婉如回任。

另外,桃園市黨主委目標人選前立委陳根德,台中市考慮現在代理主委陳明振出任;台南市黨部擬採開放直選態度,目前可能的人選是前立委高思博,不過高思博也想參選台南市長,以致還未最後決定。

且6都的黃復興黨部主委也全面調整,北市、桃園、台中3都新主委今天報到上任,新北市黃復興主委由前台北市黃國樑黨部主委張大鈞接任,桃園市黃復興主委則是前陸軍五四二旅旅長于北辰少將。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