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罵網友王八蛋 北市府證實柯文哲親自留言

網友在柯P臉書認為柯文哲才是王八蛋,並反問「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對此柯P冷回「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網友在柯P臉書認為柯文哲才是王八蛋,並反問「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對此柯P冷回「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2017/08/21 14:1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反年金改革團體上週六亂世大運開幕式,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批評,反年改團體搞破壞「真是王八蛋」,有網友今在柯文哲的臉書留言,「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未料,柯臉書回應:「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證實,的確是市長親自在臉書觀看後留言。

劉奕霆補充柯市長之意見指出,柯在事前已明確表示,世大運不只是台北的世大運,更是台灣的世大運,北市府也以辦國家喜事的心情在辦理,反年改陳抗團體日前之行為已讓其政治訴求喪失正當性,也失去國民的支持,且警方也有設立意見表達區供陳抗團體表達訴求,所以不應該這樣搞破壞讓自己的國家在國際上丟臉。

這名網友在柯文哲臉書留言,稱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過去總是拍胸脯保證世大運不會有問題,「結果呢?」網友指出,許多抗議團體都在重要慶典抗議,例如世界G20高峰會在土耳其、德國漢堡、中國杭州都有抗議民眾,但因為他們把維安工作做好,所以沒有丟臉。

網友最後反詰柯文哲「誰是王八蛋?」柯P臉書留言下直接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其他網友見狀紛紛朝聖按讚,直呼柯文哲根本就是神回應。

相關新聞連結:

網友嗆柯P誰才是王八蛋 柯臉書:你和反年改團體

野生柯P被釣出嗆網友王八蛋 他爆「本人回的沒人敢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