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開幕遭鬧場 謝長廷批:有人想讓台灣丟臉

世大運開幕,反年改團體在場外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世大運開幕,反年改團體在場外敦化北路與八德路口,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8/20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昨晚(19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卻遭反年改團體闖入搗亂,導致各國選手進場受阻,此舉不但被網友痛批愛錢不要臉,甚至還被外媒轟「Shame on you!」丟臉丟到國外去。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臉書PO文,批評「有人想阻撓世大運,讓台灣丟臉」,但相信有更多的人希望世大運成功。

謝長廷表示,把握時間最重要,他呼籲大家在未來這幾天,都能踴躍去觀看賽事,表達台灣人的友善和熱情,讓國際人士對台灣的和平與人民的親切留下美好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