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被點名下台負責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請辭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上午傳出已向行政院長林全提出請辭一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上午傳出已向行政院長林全提出請辭一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8/18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外界批評聲浪不斷,中油成為眾矢之的,被點名要下台負責的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上午傳出已向行政院長林全報告請辭一事,陳金德預計將在中午1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815大停電,陳金德頻被藍、綠立委點名下台,他昨天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他在民進黨超過30年,「類似派系鬥爭看多了,監督管理確時有責任,希望有機會協助改善中油」,而黨內要他下台的聲音也聽到了,「每個人都有立場,不會迴避責任」;今天傳出,陳金德上午已到行政院向林全報告要請辭一事,並且將於中午12點在中油大樓召開記者會說明。

大潭電廠機組跳電意外導致815全台大停電,中油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是儀表設備廠商巨路公司的作業員,未依標準程序將自動模式轉換為手動,導致系統異常、電動閥自動關閉,不過,巨路公司反駁,強調安裝時巨路作業員僅協助安裝,中油公司人員才是負責操作的,兩造各說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