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找宋楚瑜談世大運 柯文哲:他們會去看羽球

繼昨日不公開行程訪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度安排不公開行程,拜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記者沈佩瑤攝)

繼昨日不公開行程訪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度安排不公開行程,拜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記者沈佩瑤攝)

2017/08/17 12:3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繼昨日不公開行程訪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度安排不公開行程,拜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柯上午行程結束後,隨即驅車前往宋楚瑜辦公室;據了解,此行目的主要為邀請宋楚瑜出席後天的世大運開幕式,而宋也表示將出席。此外,柯文哲九月也將和宋楚瑜同台擔任講者。

世大運在即,近日卻爆發諸多爭議,包含傳出志工不滿被凹等,常把「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掛在嘴邊的柯文哲,反而四處拜訪政界大老,名義上是為親自邀請參加世大運開幕式,外界不免多加揣測。

但對於這場「柯宋會」,宋楚瑜強調自己和柯是多年好友,這次主要是柯文哲希望親送世大運邀請函來,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把世大運辦好,他也笑稱選舉還久,而九月初兩人同台座談等其他事情,就等世大運後再談。

柯文哲大約11時30左右抵達宋辦,送上世大運開幕式門票、熊讚玩偶等後,柯、宋兩人闢室密談約莫10分鐘,稍後和工作人員一同用餐,會議室中不時傳出笑聲,顯然相談甚歡;配合柯文哲為世大運祈福吃素,與會者也一起吃素。

會後柯文哲簡單回應表示,這次主要是就是針對世大運議題進行會談,至於有沒有拜託幫忙「促銷」門票,柯回說「有啦,他們要買一些羽球甚麼的」,一旁的宋楚瑜接話表示會去看羽球等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