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反核電、反核在台 柯P:台灣地理位置不適合

柯文哲強調他不是反核電,而是反核電在台灣,指「台灣地理位置太特殊」。(記者鍾泓良攝)

柯文哲強調他不是反核電,而是反核電在台灣,指「台灣地理位置太特殊」。(記者鍾泓良攝)

2017/08/17 11:41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13年曾在選前提出反核言論,但昨天又說台灣電力太便宜,,你不可能要便宜、又不要核電、什麼不要。柯文哲今天表示,這個沒有抵觸,他強調不是反核電,而是反核電在台灣,「台灣地理位置太特殊」,世界上蓋核電的國家,核電廠50公里內人口都不多,但在台灣30公里內、50公里內幾十萬人,光是疏散就是大問題,「台灣地理位置不適合發展核電。」

柯文哲說,核電短期比較便宜,長期比較貴,蓋的地方1萬年土地都不能用,「那是債留子孫的行為。」他說反核電前提下,綠能怎麼發展,而綠能是比較貴,按照目前走法,電價水價與全世界相比太便宜,這也是怪怪;國民要思考,反核的代價要怎麼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