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現在投入有機農業最時宜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轉述中常會內容。(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轉述中常會內容。(記者蘇芳禾攝)

2017/08/16 15:4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報告推動有機新農業政策。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轉述,林聰賢報告後,總統兼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台灣農業正面臨結構轉型,現在有很多挑戰等待解決,包括擴大農地使用率、增加有機農業的園區、強化農業國際化行銷等等,我們要為台灣創造一個友善環境、照顧消費者,並且具國際競爭力的新農業模式。

根據農委會報告,為推動有機及友善耕作方面,將建立兼顧保障農民、農業發展及環境永續新典範。並且建構農業安全體系,穩定糧食供應、提升農產品品質、確保農產品安全與消費者安心。也會加強行銷推廣, 促使農業成為獲利、永續發展產業。

吳沛憶轉述,蔡英文裁示時指出,台灣農業正面臨結構轉型,現在有很多挑戰等待解決,包括擴大農地使用率、增加有機農業的園區、強化農業國際化行銷等等,政府要為台灣創造一個友善環境、照顧消費者,並且具國際競爭力的新農業模式。

據轉述,蔡英文說,現在投入有機農業發展最時宜,這是重視生產、生活和生態特性的產業,也是對環境最友善的耕種方式。擴大有機農業的栽種和行銷,確保農業永續經營和國民健康,是政府未來的目標,要讓有機農業成為最符合台灣生活樣態的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