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大跳電 閣揆林全向全國民眾道歉

行政院長林全為全台大跳電向國民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行政院長林全為全台大跳電向國民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8/15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中油疏失導致全台今天下午大跳電,經濟部長李世光為此請辭獲准,行政院長林全晚間也向全國民眾道歉。

林全今晚在臉書表示,針對今日下午4時51分中油公司桃園大潭隔離站因人員操作錯誤導致供氣中斷,造成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及全台17縣市停電事件,在此向因跳電造成不便的全國民眾道歉。

林全說,對於此事件發生的原因,經濟部、台電與中油公司已召開記者會作初步說明,他已要求經濟部必須查明原因,並且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林全表示,因大潭電廠全廠跳機,機組重新啟動恢復供電需要時間,台電今晚將採行緊急分區輪流限電,預計會有部分用戶受影響;他已請台電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供電,減少民眾因停電帶來的不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