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平電廠鐵塔修好又出問題 行政院:不會影響供電

花蓮和平電廠又出問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表示,供電不受影響。(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花蓮和平電廠又出問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表示,供電不受影響。(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15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和平電廠鐵塔之前才完成修復,今天凌晨1號機卻傳出破管意外,再度停擺。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受訪表示,目前不會影響供電。

上星期和平電廠鐵塔才發生倒塌意外,頓失130萬瓩的電力,造成供電發生問題,一度有限電危機;台電中央副調度監鄭有財表示,和平電廠於今天凌晨2點左右機組出現異常,於五點多解聯、停機,但據了解破管問題不大,有機會能盡快修復。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徐國勇表示,需花3天的時間來修復和平電廠1號機的破管,3天的修復期間將減供65萬瓩的電量,但今天備轉容量還有130多萬瓩,而且今天下午會有需量競價的85.7萬瓩加入備轉容量,因此不會影響供電,供電的情況則可維持在橘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