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李茂生批貶低年輕人 徐巧芯回嗆:只取段落曲解意思

徐巧芯今日回嗆李茂生「某教授不知道又自以為在酸什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徐巧芯今日回嗆李茂生「某教授不知道又自以為在酸什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8/14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近日受訪指出,國民黨應學會說故事的能力,用故事感染更多人,遭台大教授李茂生反酸國民黨根本很會說故事。徐巧芯今日臉書回嗆「某教授不知道又自以為在酸什麼」,指李茂生為了批評,只擷取段落曲解意思。

李茂生認為,徐巧芯指年輕人不理會數據與理論,而傾向於情緒性感動。徐巧芯強調,「從來就沒有貶低年輕人的意思」,溝通方式的多元性以及自我改進,本應兩者並進,不是零和遊戲。過去國民黨經常拿數據證明作為施政的成績單,但有時卻因太艱澀讓民眾難以理解。「所謂說故事的能力,就是一種溝通方式。把你所做的對的事情用好的方法告訴大家。」

她表示,「要先對議題有想法,有事實上的根據與成績,才去把這個故事說得讓人聽得懂,並不是說去誇大或者造假。」

網友留言回覆,「那能說說看633達成進度的故事嗎? 」、「國民黨的新思維就是與新世代的想法唱反調」、「國民黨確實不善於說故事,而是善於一直編故事故事! 」、「年輕人票就是國民黨最弱的一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