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獲7成民眾欣賞 游盈隆:台灣的哥吉拉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好感度達7成。(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好感度達7成。(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14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團法人台灣民意基金會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台灣與2017世大運」全國性民調發表會,民調結果顯示,有高達7成1的台北市民,相信台北市長柯文哲能辦好世大運,換作全台來看,也有6成6的民眾對柯辦世大運有信心;同時有7成的台灣民眾欣賞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民調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柯文哲是台灣的哥吉拉,哥跟柯相似,以後不用稱柯P了,稱哥吉拉就好。

日前世大運手冊以「中華台北」介紹台灣引起爭議,柯文哲言論引來網友批評的案例也不少,但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中,提出「整體來講,您欣賞或不欣賞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人?」問題,結果卻發現,18.2%的受訪民眾表示非常欣賞,50.3%還算欣賞,18.7%不太欣賞,6.3%一點也不欣賞,6.5%沒意見、不知道、拒答;有68.5%的受訪民眾欣賞柯文哲。

對此,游盈隆表示,柯文哲是「台灣的哥吉拉」,哥跟柯相似,以後不用稱柯P了,稱哥吉拉就好,柯已是全國性政治人物,且是讓未來想爭取總統大位的人頭痛的政治人物,為何柯能在短短兩三年,及台北市政表現不亮眼的狀況下,贏得那麼多台灣人的欣賞?游進一步分析,有可能是因為蔡英文與民進黨執政表現不佳所產生的附帶現象。

另外,針對「您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好這次世大運,有沒有信心?」問題,結果顯示,有6成6的台灣成年人對柯文哲辦世大運有信心,台北市民的受訪者中,則有高達7成1的台北市民,相信台北市長柯文哲能辦好世大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