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權鬥士馮國將:中共是最邪惡政黨 台灣不要上當

人權鬥士馮國將(中)下午至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發表演講,呼籲台灣一定要認清中共本質是「最邪惡的政黨」。(記者彭琬馨攝)

人權鬥士馮國將(中)下午至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發表演講,呼籲台灣一定要認清中共本質是「最邪惡的政黨」。(記者彭琬馨攝)

2017/08/12 20:5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高齡90歲、名列中國黑名單的人權鬥士馮國將,今天下午在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發表演講,他認為,台灣一定要認清中共本質是「最邪惡的政黨」,兩岸一家親、同文同種的甜言蜜語都是騙人的,中共的目的「就是要征服你」!

馮國將也認為,中國不可能變成民主國家,因為「有民主就沒有黨主」,台灣是亞洲的民主自由人權燈塔,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要上中共的當!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台灣維吾爾之友會今邀請高齡近90歲、遭中國勞改判刑的馮國將,以自身經驗為題,與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創辦人林保華、華人民主書院董事曾建元對談。

馮國將過去曾因抨擊中共政權,遭北京政府扣上「極右派」的帽子,將他非法綁架拘禁,數次逃脫卻又再度遭拘捕後,因政府查明馮國將是第三代印尼華僑,才免於一死。馮1995年移居美國,目前為美國公民。

馮國將在受訪時提到,國民黨說共產黨是「共匪」,其實根本沒有正確認識到共產黨本質。他說,共產黨是撒旦,跟撒旦接觸「只會受害」,不會得到任何利益。

馮國將認為,中共對外只會宣傳好事,「壞的根本不會說」,很多人對中國黑暗內部不了解,認為中國未來會改變,但事實上,中國的「專制獨裁不會變」,要中國變民主自由是不可能的事。呼籲台灣政府要加強自己的防衛能力、加強民眾反共意識,「不要以為中共願意和平」。

馮國將說,台灣是全世界最好的國家之一,民主自由價值堪稱亞洲典範,台灣人應相對知足,不要因為小事,犧牲台灣國家大利益。

林保華與馮國將對談時提到,他跟馮認識多年,兩人都是印尼華僑,當年馮國將勇敢站出來力抗中共的事件讓他印象深刻。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曾建元則說,有許多反抗二二八的台灣青年,在加入中共的地下黨後,總算有機會真正認識共產黨。他說,馮國將以自己的經歷與悲慘遭遇提醒全世界與台灣人,不要對中國抱持任何幻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