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柯文哲有什麼缺點? 羅智強直指這3點

臺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2017大王蓮奇幻漂浮」開幕活動,並親自體驗輕功水上飄的感覺。(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臺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2017大王蓮奇幻漂浮」開幕活動,並親自體驗輕功水上飄的感覺。(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8/11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意角逐2018台北市長寶座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近日積極布局選戰,日前也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透過視訊連線方式,宣佈成立「小強全球後援會」。羅智強昨接受媒體直播專訪,被主持人問到柯文哲有什麼缺點時,羅智強直指柯P有三大缺點,分別是待人刻薄、沒有重大建設以及太會拆。

羅智強接受「蘋果LIVE x DJ金寶」的直播專訪,他先指出柯文哲的優點是「體力很好」,表示「你看看他的一日雙塔(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縣鵝鑾鼻燈塔,28小時騎完520公里)就知道了」。

接著羅智強話鋒一轉,談到柯文哲的缺點時,他認為柯文哲雖然風趣、幽默,但「對人比較刻薄一點」,對於前幾任的市長都沒有表示肯定,他認為柯文哲應該要懂得去肯定前幾任市長,就像「馬英九會稱讚陳水扁時代的下水道建設、或是陳水扁打好基礎的垃圾不落地政策等等」。

羅智強也拿前3任市長和柯文哲相比,認為柯任內到目前為止「沒有重大建設」,並舉馬英九在市長任內「蓋了12座市民運動中心、河濱的腳踏車道」等建設,認為馬英九有比較多的建樹。

至於柯文哲第3個缺點,羅智強則認為柯「太會拆了」,他直言城市不是拆出來的,是要蓋出來的。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右)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三個缺點應該改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右)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三個缺點應該改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