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一樣的隊友... 稱讚馬英九卻讓他更糗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批蔡英文,並讚賞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批蔡英文,並讚賞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09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日前要求公務機關限電,引起民怨四起,總統蔡英文前天在臉書為少棒球員加油,PO出穿長袖看球賽的照片,被質疑是否冷氣開很強,才會穿長袖,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也在臉書批蔡英文,並讚賞前總統馬英九,指他的辦公室都是不開冷氣,只吹電扇,但卻被網友打臉,甚至過去還有新聞打臉馬英九辦公室不吹冷氣的謊言!

徐巧芯昨晚在臉書PO文,質疑蔡英文一邊叫公務員大熱天把冷氣關掉,一邊又自己穿長袖吹冷氣看球賽,「這樣公平合理嗎?」接著她讚賞馬英九,「馬前總統為了帶頭節能,他的辦公室都是不開冷氣,只吹電扇的」。

但徐巧芯不知道,馬英九還是總統的時候,曾說自己從沒開冷氣,後來被媒體抓包冷氣開關其實是開的。臉書粉書專頁「台灣賦格Taiwan Fugue」PO出一段影片,並寫道,「總統時期說吹牛自己從沒開冷氣的馬英九,當時被記者打臉冷氣開關明明是運轉中的綠色,現在發言人又在造神?沒人跟他說馬英九早被打臉了嗎?」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