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看球賽爽吹冷氣? 徐巧芯嗆「馬前總統都只吹電扇」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8/08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在全台恐陷入缺電危機之際,昨於臉書PO出穿長袖看球賽的照片,為少棒球員加油,網友反酸「穿長袖是不是冷氣很冷阿?」,總統府昨發表回應,表示網友留言無關宏旨,本就是網路常態,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相當不滿,昨晚於臉書PO文,強調政府若要公務員共體時艱,就不應自己爽吹冷氣,呼籲澄清蔡看球賽當下到底有沒有開冷氣。

徐巧芯昨晚於臉書PO文,貼文以「網友問蔡總統拍照時是否有開冷氣,怎麼會是無關宏旨、不值得討論呢?」開頭,強調蔡英文一邊叫公務員大熱天把冷氣關掉,一邊又自己穿長袖吹冷氣看球賽,「這樣公平合理嗎?」

徐巧芯表示,政府若要公務員共體時艱,自己就不該爽吹冷氣,「領導者推動政策本應身先士卒,不應該把苦的都給下屬」,並呼籲總統府不要以「蔡總統很少吹冷氣」這種文字遊戲轉移焦點,誠實告訴台灣人民,當下冷氣究竟是開還是關。

最後徐巧芯護主心切,於文末強調,「馬前總統為了帶頭節能,他的辦公室都是不開冷氣,只吹電扇的」。

此文引發網友批評,於底下留言「巧芯我以前一直以為你的強項是護駕,沒想到你搞民粹也很有一手」、「快連署支持總統泳裝上班」、「巧芯,問題是穿長袖,應該不是吹冷氣吧,希望可以有合理的批評」、「 核廢料最後放小芯家我就贊成」、「馬前總統的歷史評價一定是無能軟弱!這是最基本配備」。

徐巧芯昨晚於臉書PO文,批評蔡英文一邊叫公務員大熱天把冷氣關掉,一邊又自己穿長袖吹冷氣看球賽。(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粉絲專頁)

徐巧芯昨晚於臉書PO文,批評蔡英文一邊叫公務員大熱天把冷氣關掉,一邊又自己穿長袖吹冷氣看球賽。(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