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組黨要「反獨復憲」 徐永明批:掛羊頭賣狗肉

李來希將籌組新政黨,主張「反獨復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李來希將籌組新政黨,主張「反獨復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04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反年改活動中累積聲望,已決定要籌組新政黨參政,但因其主張反獨、復憲、維權、永續,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疑「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

徐永明在臉書上寫到,2週後的世大運開幕,警方已接獲情資可能會有反年改團體前來抗議,他認為,能舉辦如此國際盛典是台灣的榮幸,呼籲反年改團體不要扯後腿,讓全世界看笑話。

此外,針對李來希將號召5萬人上凱道組黨一事,徐永明指出,新政黨的理念是反獨復憲,更早之前還說要和反同團體結合,然而,李來希打著的是「反年改」的大旗,政黨訴求卻是「反台獨、反同婚」,痛批這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其中心價值「實在讓人霧煞煞」。

徐永明建議,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期間就乖乖待在家,靜下心思考政黨的訴求為何,否則到時真有5萬人上凱道,卻不知道要喊什麼口號的話,「將淪為跳樑小丑成為全民笑點。」

徐永明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