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廣案47億在哪裡? 徐永明:馬英九踹共說清楚!

徐永明要馬英九別再當藏鏡人,應把中廣案的47億流向說清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徐永明要馬英九別再當藏鏡人,應把中廣案的47億流向說清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8/04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昨(3日)第一次以證人身分傳喚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調查國民黨「三中」之一的中廣交易案,趙少康赴北檢應訊時表示,「馬英九才是被告!」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呼籲馬英九,「別再當藏鏡人,47億流向踹共說清楚!」

徐永明質疑,2006年底國民黨為處理黨產,以57億將中廣股權賣給趙少康旗下的公司,「但趙少康只付了10億,剩下的47億在哪裡?」而當時的黨主席馬英九不用交代清楚嗎?還有外界質疑國民黨是否涉嫌以借名登記方式賤賣中廣給趙少康,但實際還是由國民黨掌控中廣,對於這個指控馬英九不說句話嗎?

徐永明表示,黨產會正在整理「三中案」當時的卷案,而北檢也正積極調查中,因此奉勸馬英九快出來面對,「做過什麼事情自己最清楚」,若問心無愧的話就不要躲起來當藏鏡人,以免到時與蔡正元一樣帶銬上囚車,最後只能「悔不當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