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藍營找謝震武選北市 網友:演你的麻辣鮮師啦!

謝祖武是演員,參與不少電視劇演出,最知名的莫過於麻辣鮮師。(三立提供)

謝祖武是演員,參與不少電視劇演出,最知名的莫過於麻辣鮮師。(三立提供)

2017/08/04 0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傳出國民黨有意找名律師兼電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參選北市長,引起網友在PTT上討論,不少網友要謝震武回去演「麻辣鮮師」,但其實演麻辣鮮師的是謝祖武,不是謝震武,許多網友們逗趣反串,相當有趣。

謝震武主持過不少節目,現在主持《新聞面對面》、《超級法律王》、《醫定要知道》,很多婆婆媽媽對他相當有好感,是個「師奶殺手」。國民黨希望能找他參選北市長,想參照當年柯文哲以超越藍綠的「非典型」形象參選模式,以非典型打敗非典型,對決柯文哲。

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討論,網友留言:「演個麻辣鮮師了不起?」、「我要當老師」、「演過老師就跩上天了」、「演過麻辣鮮師就想選市長了?」、「麻辣市長」、「演個麻辣鮮師,現在要演麻辣市長?」、「原來是磊哥」。

謝震武在《新聞面對面》和谷懷萱搭擋,沒有認錯謝震武的網友說:「副市長找懷萱」、「懷萱怎麼辦?」、「副市長一定要是懷宣」。

謝震武是主持人、名律師。(資料照,華視提供)

謝震武是主持人、名律師。(資料照,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