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能為市民做事的都歡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說,只要能夠為新北市民做事的人,都舉雙手贊成,歡迎他們為新北市民努力。(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說,只要能夠為新北市民做事的人,都舉雙手贊成,歡迎他們為新北市民努力。(記者何玉華攝)

2017/08/03 12:5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傳出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達成共識,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決定將以民調領先為主,因此,現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最有機會,侯友宜早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重申把當下的工作做好,不管是民進黨的賴清德或同黨的周錫瑋,只要能為新北市民服務的人,都舉雙手贊成並歡迎。

侯友宜早上出席男性拒絕家庭暴力記者會前受訪,離選舉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最重要的是把工作份內做好,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每個人都要關心自己的爸爸,這才是他目前要推動的,願意為市政、關心社會來努力工作。

對於被點名的賴清德、周錫瑋,侯友宜說,只要能夠為新北市民做事,關心、照顧市民,都是好的事情,不管是哪一個人,他都用雙手贊成,歡迎他們為新北市的市民來努力。

侯友宜也提到這2天限電的問題,中央與地方要攜手合作,只要為市民好、台灣好,我們都要幫忙,讓台灣脫離現在的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