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多放颱風假」避爭議? 柯P:要有需要才放

針對是否要多放颱風假,柯文哲強調:「不是多放,有需要才放。」(記者鍾泓良攝)

針對是否要多放颱風假,柯文哲強調:「不是多放,有需要才放。」(記者鍾泓良攝)

2017/08/01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颱風來襲時,放不放颱風假總是令縣市首長「頭痛」,而氣象專家吳德榮認為,只要首長是以「確保民眾的生命安全」作為決策最終目標,遇到「模稜兩可」的狀況,可選擇「多放」颱風假來避開危險。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不是要「多放」,而是有需要才放。

根據《聯合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市容優化成果記者會」,談到颱風時柯文哲提到,之前有送公文給行政院人事處,強調颱風假應該建立標準,目前標準只有看陣風幾級,但應該還要追加雨量、交通等許多因素。柯文哲認為,目前制度應該再修一修,要有更精準的SOP。

被問到「是否多放一點颱風假」?柯文哲強調:「不是多放,有需要才放。」更坦言前天颱風假風和日麗,好險是假日,若是一般上班日一定被罵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