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爸主播證實加入柯市府 預計9月正式「上線」

「奶爸主播」林昆鋒閃辭待了15年的年代電視台,證實即將投奔柯市府。(記者沈佩瑤翻攝自林昆鋒臉書)

「奶爸主播」林昆鋒閃辭待了15年的年代電視台,證實即將投奔柯市府。(記者沈佩瑤翻攝自林昆鋒臉書)

2017/08/01 12:1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本報今獨家報導,繼民進黨前青年部副主任周榆修入府擔任市長室聘用研究員,昨證實年代奶爸主播林昆鋒閃辭待了15年的電視台,將投奔柯市府。林昆鋒今也證實此事,他表示,下決心的關鍵是過完農曆年後,幾次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聊天,發現柯是個會把話聽進去,並認真執行的人,但顧及家庭,中間花了不少時間考慮。市府高層透露,林預計9月正式加入市府團隊。

對於進入柯市府後的規劃,林昆鋒說,這一兩天就會先參加幕僚會議,當作新生訓練,市長勉勵他要「熱情」和「學習」。他也坦言中間確實花了很多時間考慮,例如薪水,他苦笑說,如果跟原本差太多,「很難跟太太交代」,並稱,市長也以「過來人」經驗安慰他,兩人同樣靠另一半養家。

市府高層表示,目前規劃,林昆鋒不會是接離職的邱顯洵顧問職,而可能是擔任研究員角色,但實際會在媒體事務組協助媒體事務,或者在市長室協助政策相關,仍有待見習結果決定,預計9月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