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通報屏東豪雨 屏縣府:全程掌握

屏東縣長潘孟安坐鎮應變中心。(屏縣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坐鎮應變中心。(屏縣府提供)

2017/07/29 18:41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從中午起降下豪雨,多處發生積水,內政部長葉俊榮在了解氣象狀況後立即通報屏東縣長,屏東縣政府強調,潘縣長全程掌握,並預置機具應變。

屏東縣佳冬鄉等鄉鎮從中午起降下豪雨,累計雨量近500毫米,媒體報導,氣象局估計輻合帶恐怕會滯留到晚間6點,緊急匯報給指揮官內政部長葉俊榮後,葉俊榮也立即聯絡屏東縣長潘孟安。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縣府從昨晚開設應變中心後,縣長潘孟安即坐鎮指揮,包括天氣風險公司及屏科大等氣象專家也進駐,隨時提供即時氣象資訊,並研判可能災情,今天中午部分鄉鎮下起豪大雨,縣長已事先掌握,並立即調派機具與人力支援,與內政部長葉俊榮聯繫時也已了解氣象狀況。

黃建嘉強調,屏東入夜至明天仍可能出現豪大雨,縣府應變中心會隨時研判氣象資訊通知民眾預警,也會將災情隨時回報中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