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務已了,悠遊山林」 游錫堃要做台灣志工

游錫堃表示,他此刻的心情是「任務已了,悠遊山林」,未來會繼續做台灣的志工。(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表示,他此刻的心情是「任務已了,悠遊山林」,未來會繼續做台灣的志工。(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2017/07/28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年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由誰出征備受關注,已表態不參選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在臉書表示,他此刻的心情是「任務已了,悠遊山林」,未來會繼續做台灣的志工,至於新北市長選舉,他認為台南市長賴清德是合適人選。

游錫堃今晚在臉書PO出自己爬山的照片,並撰文表示,2016年1月16日,民進黨總統勝選加上國會過半,他在臉書寫下「任務已了,悠遊山林」,一直到今天,他還是這個想法;他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期許,但民進黨是持續進步的政黨,公職選舉的機會,應要讓年輕一代扛起責任。

游錫堃再次強調,他認為出身新北市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是很適當的人選,希望中央黨部多多溝通,徵召賴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帶動民進黨的氣勢,在2018獲得勝利。至於他自己,游錫堃說,未來他還是會做台灣的志工,關心有機農業、推動正常國家。

相關連結:游錫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