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收笑容 嚴肅否認組閣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出席可成科技第3廠區落成剪綵。(記者黃文瑜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出席可成科技第3廠區落成剪綵。(記者黃文瑜攝)

2017/07/27 13:01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再度否認組閣!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出席可成科技第3廠區落成剪綵,除了肯定可成科技對於台南的貢獻外,還滿臉笑容開玩笑說,台灣生育率低,但可成科技董事長洪水樹有2個兒子、2個女兒,對台南市民有指標性「啟發」賴清德還開玩笑說:「我有2個兒子,要嫁女兒的時候怎麼不來問一下?」現場哄堂大笑。

但當媒體追問組閣傳聞時,賴清德則收起原先的笑容說:「媒體報導有誤,網路評不值得討論,」連聲說「謝謝」後隨即離開。

可成科技今日將第3廠區設在永康科技園區作為智慧型手機與高階筆電一體成型機殼的生產基地,新廠總投資額約90億元,預估將為台南帶來超過1000個就業機會。

賴清德表示,可成科技33年來營收成長4000倍,與國際大廠連結密切,是台南市具有指標的成功企業,在台南教育及藝文界、老屋新力等重要的文化議題,也注入許多資源,最後在台灣生育率低的年代,可成企業育董事長夫婦育有4名子女,也是台南市的指標,未來台南市府將更關注年輕夫妻的議題,並廣設公幼。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可成科技董事長洪水樹互動良好。(記者黃文瑜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可成科技董事長洪水樹互動良好。(記者黃文瑜攝)

面對媒體詢問組閣傳聞,賴清德收起笑容嚴正否認。(記者黃文瑜攝)

面對媒體詢問組閣傳聞,賴清德收起笑容嚴正否認。(記者黃文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