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升機油壓警示燈異常 航特部緊急降落七股鹽山

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的UH-1H直升機迫降七股鹽山。(記者吳俊鋒攝)

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的UH-1H直升機迫降七股鹽山。(記者吳俊鋒攝)

2017/07/27 12:4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歸仁區的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1架UH-1H直升機上午於七股上空執行飛行訓練任務時,機組員發現滑油壓力警示燈亮起,為確保飛行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採預警性落地,順利降落在鹽山停車場,機上3人平安,直升機也無恙,目前正檢修中。

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飛訓部所屬的這架直升機,機上有正駕駛、副駕駛與機工長等3人,當時正執行訓練任務,發現燈號異常後緊急應變,就近選擇空曠、安全的鹽山停車場預警性落地,9點45分許,順利降落,人機均安。

航特部指出,已派員前往檢修,釐清燈號異常原因,將再試車、確認安全無虞後,人機才會飛返歸仁基地。

航特部強調,機組人員在飛行訓練期間狀況處置得宜,顯見駐地訓練紮實,可以應付突發狀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