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嫌印尼運毒遭擊斃 外交部:國人切勿以身試法

印尼警方查獲近300公斤安毒,逮3嫌,射殺1名台籍毒犯。(取自網路)

印尼警方查獲近300公斤安毒,逮3嫌,射殺1名台籍毒犯。(取自網路)

2017/07/27 11:5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印尼警方昨掃蕩運毒集團時,有一台嫌當場遭射殺身亡一事,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表示,駐處已向印尼國家緝毒局等相關單位進行了解。王珮玲說,持有運送販賣製造毒品,在東南亞國家都是重罪,「甚至能求處死刑」,呼籲國人切勿心存僥倖心態、以身試法,到海外從事運毒等不法行為。

印尼國家緝毒局昨會同警方、海關人員,於雅加達破獲安非他命走私集團,查獲281.6公斤的毒品,其中台籍犯嫌因拒捕當場遭射殺身亡。

王珮玲表示,這已經是近期發生的第四起案件,駐處正與印尼警方、緝毒單位密切合作,設法釐清案情,外交部將密切留意涉案國人動態與案件後續發展。

王珮玲再次呼籲,國人切勿抱持僥倖心態,於東南亞國家進行運毒販賣等不法行為,以免觸犯當地法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