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底再開臨會 中市議員:沒花博完整資料就「亂」

國民黨議員李中(右)揚言市府若不提供花博資料,他在臨時會一定「亂」。(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議員李中(右)揚言市府若不提供花博資料,他在臨時會一定「亂」。(記者張菁雅攝)

2017/07/26 16:3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程序委員會,決定第9次臨時會自7月31日至8月8日開議。多位國民黨議員要求市府必須提供完整的花博特別預算資料,李中甚至揚言若沒有拿到資料,他一定「亂」到預算案無法一讀。

台中市議會第2屆第8次臨時會原訂7月6日至13日召開,審議今年台中市總預算第2次追加(減)預算案、花博特別預算第1次追加(減)預算案,開議第1天因朝野協商破裂,未經審查議案而宣告流會。

市議會今天召開第9次臨時會程序委員會,討論議事日程。李中表示,上次臨時會前,他與幾位國民黨議員多次向花博辦公室索取資料,包括花博預算各項費用支用情況、場館減項發包內容及細目、相關工程與展覽策劃及執行進度等,到現在多數仍未提供,如果這次臨時會前還拿不到資料,他一定「亂」到預算案無法一讀。

國民黨議員顏莉敏、張瀞分也說,市府不是不給資料,就是給的殘缺不全,她們要求這次提供的資料必須是「完整版」。議員陳政顯更說,這些都是現成資料,市府卻遲遲不給,顯然其中有鬼。

副市長張光瑤解釋,市府尊重議員監督,但議員要求的資料數量多到「嚇死人」,全數提供真的有困難,他會請同仁盡量準備。

另外,臨時會議程原規劃8月1日至7日,國民黨議員要求增加到10天,並要求到花博園區實地考察工程進度。議長林士昌最後裁示增加2天議程,臨時會7月31日至8月8日開議,其中,8月1日將現勘花博進度;他也請市府將可以解密的資料提供給議員,不能解密的就口頭說明。

國民黨要求提供花博資料,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表示,數量多到嚇死人。(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要求提供花博資料,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表示,數量多到嚇死人。(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