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挺水球男「不過算違規停車」 網友嗆神邏輯

日前一名未掛證件、在《中時電子報》實習的台籍中國男大生韓福宇,亂入立院向民進黨立委砸水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日前一名未掛證件、在《中時電子報》實習的台籍中國男大生韓福宇,亂入立院向民進黨立委砸水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7/26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未掛證件、在《中時電子報》實習的台籍中國男大生韓福宇,亂入立院向民進黨立委砸水球,事後被移送法辦。政論節目名嘴黃智賢25日在臉書PO文力挺韓福宇,認為他「不過算是違規停車」罷了,竟然被人嚴辦沒繳停車費!PO文轉貼到PTT,多數網友不認同黃的言論,就有人嗆她「神邏輯」。

黃智賢表示,前瞻計畫立院的丟水球大戰,其中一位丟水球的人,是中時的實習生韓生,而立委邱議瑩與徐永明指控韓生是共諜,立法院也把韓生移送法辦,讓她驚訝的是,和太陽花學運比較起來,韓生「只不過算是違規停車」,邱議瑩和徐永明還真有臉對一個學生下重手。

黃智賢指出,韓生不是立委,不管如何都不能參與議事攻防,他的職責是記錄報導事件,也沒有申請立院的實習記者證,所以砸水球當然做錯了,「但他第一時間就出面認錯道歉」,他的坦然認錯,實在是清新可愛多了。

黃智賢認為,丟水球對立委的人身安全而言,並無實質上的危害;比起太陽花的暴力攻擊警察,比起太陽花強佔立院23天,毀損立法院財物估計從千萬元到上億,控制立委的人身自由,那實在是天與地的差別。

網友對於黃智賢的PO文大多不認同,留言「太厲害了,神邏輯」、「秀下限」、「笑話,太陽花可沒攻擊民代,誰才是強盜阿」、「幾號發生的事情?幾號被查出身分?幾號道歉?第一時間?」、「摳憐 為了一個共青團紛紛露出真面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