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致政偷吃 陳亮吟崩潰... 驚傳兩人協議秘密離婚

傳日前與助理上摩鐵曝光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與結褵20年的妻子陳亮吟,已協議秘密離婚。(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傳日前與助理上摩鐵曝光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與結褵20年的妻子陳亮吟,已協議秘密離婚。(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7/07/26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拍到與女助理粘珮瑩上摩鐵,雖然他在記者會上強調,已將事件始末與真相告知家人,也獲得諒解,但如今卻傳出羅致政與結縭20年的髮妻陳亮吟,已協議秘密離婚!

羅致政日前在記者會上強調,和粘珮瑩上摩鐵一事,已向家人做了完整說明,也得到家人的信任與諒解,當時媒體提問「所以太太已經原諒?」他答,「沒有所謂原諒,就是信任我。」媒體追問,「信任你沒做這件事?」羅致政回說,「信任我沒有做這些事!」

羅致政在記者會上強調,已獲得家人諒解,但事實顯然不是如此,先前《中天》報導,陳亮吟心情難以平復,已經情緒崩潰。

《周刊王》報導,這場桃色風暴,羅致政失去了陳亮吟的信任,傳出羅致政與結縭20年的髮妻,已協議秘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