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Freestyle」宣傳太平雲梯 網友:聽完像被超渡...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用現在話題十足的「Freestyle」嘻哈梗,介紹即將開放的太平雲梯。(圖擷自張花冠臉書影片)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用現在話題十足的「Freestyle」嘻哈梗,介紹即將開放的太平雲梯。(圖擷自張花冠臉書影片)

2017/07/25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縣長張花冠為了宣傳9月23日將對外開放的「太平雲梯」,特別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用現在話題十足的「Freestyle」嘻哈梗爆笑介紹「太平雲梯」的相關知識,讓人想不印象深刻都難,算是非常另類的觀光宣傳。

張花冠稍早前在臉書上貼出「嘉義有嘻哈之小花のFreestyle」影片,將太平雲梯的介紹與嘻哈作結合,影片中用說唱方式重複僅一句「太平雲梯有夠高,全長超過兩百八」,還在雲梯上與身邊的西裝男澆蘭花、化妝、戴面具等等莫名其妙的橋段。

網友們看完張花冠如此「無極限」的Freestyle後,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我想移民去嘉義縣了」、「疑?原來是Freestyle阿,我還以為是在唸經呢」、「我聽完感覺整個人被超渡了」、「 我覺得柯文哲除了善於操縱民粹外,其他都看不到妳的車尾燈」、「沒看過這麼兇ㄉ縣長」、「縣長你是不是有嗑藥...」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