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槓交通部 柯自爆:林右昌打給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主持行動市政會議,在會中聆聽各單位簡報。(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主持行動市政會議,在會中聆聽各單位簡報。(記者黃耀徵攝)

2017/07/25 12:1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交通部規劃基隆輕軌連接至南港展覽館站,但北市府建議延伸至南港車站,雙方為此連日隔空駁火,居間的基隆市長林右昌昨無奈說,「2個大人吵架,不要把小孩拖下去陪葬!」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自爆,林右昌昨天有打給他,表示願意擔任溝通平台,邀請相關單位包含交通部、台北市府、新北市府等,「大家talk talk」。

北市行動市政會議今在信義區公所召開,市長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詢問,是否有經過斡旋,昨北市召開兩場記者會,交通部的態度似乎就放軟了?柯表示,這就是被打到要害,計畫都沒有怎麼編預算,「我知道他(交通部)沒有辦法回答這問題,表示82億也是隨便編編。」

對於基隆市長林右昌「大人吵架拖小孩陪葬」說法,柯說,基隆輕軌對基隆很重要,他也很清楚林右昌支持台北市計畫,還反問媒體「基隆人來台北全部載到南港展覽館,你覺得呢?」

柯認為以基隆市長角度來看,交通部計畫太扯了,但林右昌個性不像他,會直接K交通部。他還自爆林昨天打給他,表示願意當平台大家來talk talk,所以基隆會召開會議,大家坐下來談,還包括新北市,把計畫講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