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高市喜獲壽桃 日本山梨縣知事揪甘心

高市府為山梨縣知事後藤齋(左)準備壽桃慶生。(市府提供)

高市府為山梨縣知事後藤齋(左)準備壽桃慶生。(市府提供)

2017/07/24 19: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以富士山及豐富農產聞名的日本山梨縣,由後藤齋知事率縣府團隊,今南下高雄拜會高雄市長陳菊,就雙方觀光、農業與教育等議題討論,尋求更多合作與互動契機﹔市府秘書處特別準備母子壽桃為後藤知事慶祝60歲大壽,後藤相當驚喜、笑稱自己像桃太郎。

陳菊表示,山梨縣不僅歷史悠久、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緻,在科技產業及教育也有令人驚艷的成就,希望未來可以促進雙邊交流,讓彼此友誼更堅定,也為高雄和山梨的實質合作建立良好基礎。

後藤知事此行正逢60歲生日,市府秘書處特別準備母子壽桃與台灣過生日的古禮紅蛋為後藤知事慶生,讓後藤知事大為驚喜,打趣說自己像桃太郎一樣。

秘書處長陳瓊華說明,母子壽桃除表示祝福知事多福多壽外,也包含為高雄與山梨祈願市運昌隆、交流成果豐碩之意﹔陳菊市長並和後藤知事共同表達對兩市簽訂教育及觀光領域合作備忘錄的意願,一起宣示高雄與山梨將並肩、為雙方民眾利益福祉努力打拚。

日本山梨縣知事後藤齋(左5)率團拜訪高雄市長陳菊。(市府提供)

日本山梨縣知事後藤齋(左5)率團拜訪高雄市長陳菊。(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