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華官邸整修 被傳為「南部上來的院長」做準備

台北市金華街上的「金華官邸」近日正在整修,卻被傳為是為從「南部上來的院長」日後住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金華街上的「金華官邸」近日正在整修,卻被傳為是為從「南部上來的院長」日後住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7/24 14:1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金華街上的「金華官邸」近日正在整修,卻被傳為是為從「南部上來的院長」日後住所,影涉可能有內閣改組,行政院長換人之說。

徐國勇:有關新閣揆北上等傳聞皆為揣測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下午澄清表示,新政府去年520上任後,蔡總統即指示院長官邸須制度化處理。金華街恢復為院長官邸,係經由國安相關單位評估適宜,且係於社會企業聚落合約到期並規劃移至空總後,才準備官邸後續裝潢事宜,此與所謂係為提供新閣揆官邸之報導無關。

徐國勇指出,金華街的社企聚落在今(106)年6月27日契約到期,不再續約,並以因仁愛路空總地點更大,且各方面機能更完備,因此規劃社企聚落移至該處。

徐國勇進一步強調,外界有關將有新閣揆北上等傳聞,皆為揣測,政府並無內閣改組之計畫。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記者陳志曲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