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重劃區辦音樂會 花媽:土地開發成果市民共享

約仲夏夜、逗陣來小港少康營區聽好歌音樂會吸引大批民眾參與。(市府提供)

約仲夏夜、逗陣來小港少康營區聽好歌音樂會吸引大批民眾參與。(市府提供)

2017/07/23 19: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約仲夏夜、逗陣來小港少康營區聽好歌,今晚在高雄小港原軍方少康營區舉行,吸引大批民眾參與﹔高雄市長陳菊到場致意,感謝市民朋友一同見證高市土地開發成果。

陳菊表示,為打造高雄成宜居城市,市府多年來利用土地重劃方式開發,取得公共設施用地﹔按內政部統計,高雄已開發完成分配的公辦重劃區面積累計3321公頃,全國第一。

陳菊說明,在市縣合併後,市府公辦市地重劃總面積共498.3公頃,合計34期、無償取得公設用地188.76公頃,同時以平均地權基金82億元支援155項市政建設,讓合併後的大高雄改頭換面。

她指出今天音樂會地點,就是高雄市第89期市地重劃區、原軍方的少康營區﹔自軍營遷移後即閒置多年,影響當地發展,因土地主要屬台糖,若以徵收方式闢建公園,總經費至少須70億元以上。

陳菊特別感謝前副市長、現任立委劉世芳,當時督導都發、地政、工務等局處,用其專業不斷與局處研商討論,決議透過變更都市計畫及公辦市地重劃方式開發。

陳菊強調,這樣的土地開發成果是由高雄市民共享,今天選在小港少康營區舉辦音樂會,藉由精彩的台灣本土音樂表演,邀請鄉親朋友一起來見證土地開發成果,也期望大家繼續合作打拚,共同創造幸福、進步的大高雄!

高雄市長陳菊晚間出席地政局在公辦重劃區的音樂會。(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菊晚間出席地政局在公辦重劃區的音樂會。(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