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疑鼓動「眾神上凱道」 統促黨員:沒這回事

歸仁區的天后宮,主事李明祥是統促黨員,並未參加眾神上凱道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區的天后宮,主事李明祥是統促黨員,並未參加眾神上凱道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2017/07/23 13: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響應「眾神上凱道」,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率隊參加,遭質疑中華統一促進黨從中鼓動,對此,身為黨員的歸仁區天后宮主事李明祥指出,黨並未介入,他自己的宮廟就沒有參加,外界訛傳。

由於王文宗被網友發現曾代表統促黨參選,並認為是白狼張安樂的愛將,他率隊北上抗議,活動遭疑染黑,引發關注;李明祥則強調,根本沒有接到黨的任何指示,何來介入之說,政治與宗教不要混為一談。

李明祥的天后宮位於歸仁區民權十街,他表示,今天照常自己的行程,並未上凱道,廟裡也沒有任何人去參加,不能認同外界抹黑的說法。

李明祥的女兒李盈蒔去年由統促黨徵召參選立委,總部成立時,上千人到場,氣氛熱烈,因此這次的眾神上凱道,其動向也受到地方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