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僑委會飼老鼠咬布袋 徐永明:砍掉重練剛好

時力立委徐永明抨擊僑委會是飼老鼠咬布袋,應該要砍掉重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時力立委徐永明抨擊僑委會是飼老鼠咬布袋,應該要砍掉重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7/23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月下旬美國「榮譽」僑務委員因為訪中「談統一」,引起社會批評聲浪,直到此事被踢爆,僑委會才趕緊在6月開鍘,解聘了11位榮譽及專職僑委職務,傳出此舉讓僑界感到不滿,可能爆發「請辭潮」,僑委會則是「未承認也未否認」。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批評,僑委會是飼老鼠咬布袋,「闌尾」僑委會砍掉重練剛好。

徐永明表示,僑委會整天無所事事,不但在捍衛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一事「毫無作為」,對於這次僑委赴中談統一事件,在事先知情下卻只消極勸阻,真是心態可議。

徐永明質疑,全台灣約有2300萬人口,但依僑委會的定義,卻有多達4000萬海外僑胞要服務,從僑委會天馬行空般的僑胞定義,就可看出該會有多不切實際,因此僑委會該「砍掉重練,不要再飼老鼠咬布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