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神上凱道」遊行被染黑? 籌備會上驚見白狼愛將

王文宗(左一)是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白狼愛將。(圖擷自「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臉書)

王文宗(左一)是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白狼愛將。(圖擷自「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臉書)

2017/07/23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滅香」議題炒得沸沸揚揚,雲林北港武德宮因此發起「眾神上凱道」的遊行,今天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也有在臉書開設粉絲團公布遊行的相關資訊。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日前遊行的籌備會議上,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白狼」張安樂麾下愛將王文宗居然在場,網友因此質疑此次遊行可能已被染黑。

王文宗:政府應正視宗教文化議題

王文宗現在是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2006年時曾以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身分,當選學甲鎮民代表會主席,但他在選舉前以贊助經費為由、向多位鎮代表候選人以一票30萬元進行賄選,事後遭到收押、起訴,也喪失主席資格;王文宗也曾在紅衫軍倒扁時期,擔任白狼旗下的「天使護衛隊隊長」,足以堪稱是白狼的大將。

王文宗說,他曾經是民進黨員,目前擔任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這次遊行是有關寺廟的宗教文化議題,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政府應該正視訴求才能解決問題,不要動輒抹黑、抹紅,模糊議題焦點。

由於白狼是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一直致力於兩岸統一,而王文宗也是統促黨黨員,因此兩人之間的特殊關係,也讓網友在PTT發文,質疑這場遊行內情不單純,可能已經被染黑了。

網友得知這項消息後,紛紛留言「不意外」、「慘了 被統促黨插手 肯定要黑掉了」、「果然就是借題發揮的」、「又是這些中國人在搞亂台灣...」、「又是他們 到處在煽動」「唉 這件事果然又是中共在後面搞鬼了」。

有網友發現王文宗(左)居然在籌備會議上,懷疑「眾神上凱道」的遊行活動已經被染黑。(圖擷自「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臉書)

有網友發現王文宗(左)居然在籌備會議上,懷疑「眾神上凱道」的遊行活動已經被染黑。(圖擷自「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