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海報遭毀 位置恰在對手海報旁

表態參選彰化市長的縣議員林世賢指出,他掛在街頭的競選海報被利刃破壞。(記者湯世名攝)

表態參選彰化市長的縣議員林世賢指出,他掛在街頭的競選海報被利刃破壞。(記者湯世名攝)

2017/07/21 13:3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下屆彰化市長選戰提前開打?表態參選彰化市長的縣議員林世賢今天指出,他掛在街頭的2張競選海報分別被塗鴉與破壞,呼籲不同政治理念的選民停止這種「不理性」行為,他還說,他被破壞的這2張海報,其中有1張是與「競選對手」放在一起,已向彰化警分局報案。

明年底彰化縣的鄉鎮市長選舉,已有部分鄉鎮市擬參選地方首長的人選陸續浮出檯面,其中下屆彰化市長人選,民進黨已有賴岸璋及林世賢表態參選,國民黨部分則有縣議員張東正表態參選,傳言的還有國民黨縣議員陳蔣秀美、前彰化市代會副主席林士聖,以及民進黨彰化市代楊富鈞,在地方都有堅強的民意基礎。

林世賢今天指出,本月6日他在彰化市線東路的競選海報,遭人以利刃割破人像,昨天他在八卦山上的海報又被人寫上「獸醫師屏東農專畢業,競選喜歡穿綠色的手術服」,違法行徑令人憂心。

他說,從政過程中並未樹敵,唯一的是對台化的遷廠強力推動,若因此得罪財團,他勇於承擔,民眾如有不滿,應用選票來決定,而不是用不理性的行為去破壞對方的選舉海報;他被破壞的其中1張海報是與「競選對手」放在一起,但他不會研判是否為對手所為,已向警方報案,由警方處理。

賴岸璋則表示,這段時間他的競選海報也曾遭人破壞,但他都一笑置之,並不會看得太嚴重;國民黨已表態的縣議員張東正則說,他的競選海報都掛在高處,從未被破壞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