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事大凶...曾PO國運籤罵蔡英文 蔡正元反成自打臉?

蔡正元涉侵占中影公司資產3.7億元,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蔡正元涉侵占中影公司資產3.7億元,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7/20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涉侵占中影公司資產3.7億元,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蔡正元今年初分享的南鯤鯓廟代天府「國運籤」,批評總統蔡英文「亂政」,不過,相較於近期身陷囹圄蔡正元來說,這張籤詩更適合他的狀況。

蔡正元今年1月29日在臉書分享去年與今年南鯤鯓廟代天府的「國運籤」,蔡正元表示,去年抽「武后坐天」被解釋為「蔡英文當選」,今年抽「聞仲敗逃」被解釋為「武后亂政」,並批評蔡英文大搞台獨、抱日本大腿,「若蔡英文不悔悟,繼續內鬥內行,外鬥又不行的下場如何,將是不折不扣的『韋后』」。

南鯤鯓廟代天府今年抽的國運籤,屬罕見的「下下籤」,籤詩卦頭「聞仲西征遇十絕陣後逃」,籤詩內容為「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到底未得安」。

該籤詩的解曰上也寫著「婚姻不吉、求財無利、功名無望、官事大凶、行舟不吉、屋漏更遭連夜雨 行船又被對頭風」等內容,多為負面狀態。

不過,相當關心國運的蔡正元,目前似乎也自身難保,近期他因被控掏空中影,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有網友認為,對比籤詩內容,蔡正元似乎更符合「官事大凶、屋漏更遭連夜雨 行船又被對頭風」的情況。

蔡正元今年分享國運籤,左圖為去年國運籤,右圖為今年國運籤。(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今年分享國運籤,左圖為去年國運籤,右圖為今年國運籤。(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