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大戰吳敦義神隱? 林德福:有保持密切聯繫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強調,黨團與黨中央有保持密切聯繫。(記者鄭鴻達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強調,黨團與黨中央有保持密切聯繫。(記者鄭鴻達攝)

2017/07/19 10:17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在立法院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審查大戰中,外界質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神隱。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強調有跟黨中央「保持密切聯繫」,黨團大會在立院的攻防,黨中央也瞭若指掌並尊重黨團運作;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則主張昨日會議無效,應全案退回,黨團已準備好下一階段2千多個預算案的策略。

國民黨團上午召開黨團大會,研擬今日前瞻預算審查大戰的策略,由於昨日在立院的議事攻防及杯葛情形相當激烈,不少一早露面的藍委們,臉上略顯疲態,在開完黨團大會進入會議現場時,只見主席台也早已被民進黨團攻占,並被大批媒體包圍地水洩不通。

外界質疑吳敦義神隱,林德福強調,黨團都有跟黨中央保持密切聯繫,畢竟代理秘書長曾永權已經上任,透過黨團大會,黨中央對於黨團於國會的攻防以及運作也瞭若指掌,並尊重黨團的自主運作。

林為洲則評估今日仍會是場硬仗,並強調昨日的會議無效,且預算編列、付委程序都有瑕疵,應全案退回,但若真擋不住,黨團有研擬好下一階段的策略,就是準備了2千多個預算案,要讀預算、刪預算、砍預算,未來也會在朝野協商、院會提出黨團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