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被聲押 洪秀柱質疑民進黨清算鬥爭

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遭台北地檢署大動作搜查住處,並遭聲押禁見,蔡正元任職期間的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在臉書上聲援蔡,除強調蔡處事光明磊落,並質疑檢方辦案動機,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假查案之名,行清算鬥爭之實﹗」
(擷自洪秀柱臉書)

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遭台北地檢署大動作搜查住處,並遭聲押禁見,蔡正元任職期間的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在臉書上聲援蔡,除強調蔡處事光明磊落,並質疑檢方辦案動機,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假查案之名,行清算鬥爭之實﹗」 (擷自洪秀柱臉書)

2017/07/18 16: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遭台北地檢署大動作搜查住處,並遭聲押禁見,蔡正元任職期間的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在臉書上聲援蔡,除強調蔡處事光明磊落,並質疑檢方辦案動機,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假查案之名,行清算鬥爭之實﹗」

洪秀柱表示,過去她擔任黨主席期間,蔡正元義務擔任政策會執行長,為黨勞心勞力、分文未取,而且他所認識的蔡正元,處事一向堅持原則、光明磊落,從政以來為黨衝鋒陷陣,不計毀譽,她相信蔡正元會將整個案件還原事實,也希望法院能夠秉公審理,還他清白。

隨後話鋒一轉,洪秀柱說,昨天凌晨檢方如此大動作的搜查聲押蔡正元,令人不解,過去特偵組調查此案,早就已經查無不法簽結,為何故意在蔡正元離開黨職轉任民間職務之際,重啟偵查,刻意限制蔡正元人身自由?她奉勸民進黨政府不要利用這次的事件,假查案之名、行清算鬥爭之實!

此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受訪表示,國民黨希望不要流於政治鬥爭,但也尊重司法程序,盼檢調查明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