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吼什麼?」黃國昌突爆氣嗆柯建銘

時力立委黃國昌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爆口角,柯建銘質問現在是要如何質詢,黃國昌突回嗆:「你吼什麼」,隨即負氣中離。(記者黃耀徵攝)

時力立委黃國昌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爆口角,柯建銘質問現在是要如何質詢,黃國昌突回嗆:「你吼什麼」,隨即負氣中離。(記者黃耀徵攝)

2017/07/18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處理前瞻預算,除民進黨團與國民黨團持續衝突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爆口角,柯建銘質問黃國昌說現在是要如何質詢,不料黃國昌怒嗆:「你吼什麼」,隨即負氣中離。

綜合媒體報導,立法院為處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一期預算,民進黨團、國民黨團僵持不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欲上台質詢,呼籲要求在場立委尊重其發言權,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現在就沒辦法好好質詢,你要怎麼質詢」,不料黃國昌突然暴怒,大聲回嗆:「你在跟我吼什麼啊」,隨後與黨團立委集體離席抗議。

為何突然爆氣嗆柯建銘,黃國昌聲稱,柯建銘罵他,至於柯建銘罵什麼,黃國昌說讓柯建銘自己說。

對面時力立委集體中離,民進黨召委王榮璋見狀裁示,讓時力黨團立委的質詢順序排到最後,藍綠黨團也繼續輪流叫囂、喊話,讓會議持續僵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