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部批危言聳聽 柯P:算了,我們自己來

交通部昨批台北市柯文哲危言聳聽,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說,他不想口水戰,並稱,「如果他們(交通部)不想處理,我們就看怎麼處理。」(記者沈佩瑤攝)

交通部昨批台北市柯文哲危言聳聽,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說,他不想口水戰,並稱,「如果他們(交通部)不想處理,我們就看怎麼處理。」(記者沈佩瑤攝)

2017/07/18 11:5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為了在台北車站設立聯合防災中心一事,柯市府與交通部連日隔空交火。交通部昨發出新聞稿,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危言聳聽,散布不實訊息,造成民眾恐慌。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說,他不想口水戰,並稱,「如果他們(交通部)不想處理,我們就看怎麼處理。」

柯文哲今出席北市公共托育家園開幕活動,會後聯訪時再談北車聯合災防中心議題。柯文哲表示,西區門戶計畫在本月底,第一階段就會完工,北車每天出入人數50萬到60萬,現在北車、高鐵、北捷、地下街等單位的防災中心各幹各的,如果他們(交通部)不想做聯合防災中心,只好自己扛起來,已請副市長鄧家基跟消防局研議。

對於交通部發新聞稿指出,北車地區防災應變計畫,各系統秉分區管理、整合應變架構,而且年年有聯合演練,並沒有柯文哲所言置數十萬出入旅客安全不顧的狀況,批柯危言聳聽。柯對此強調,演練是一回事,出事的時候應還是要有個指揮中心。

至於交通部表示聯合防災中心正在設置中,預定108年3月竣工。柯則說,到完成之前,要有個過度的指揮辦法,再批「這已經擺爛11年了」,面對問題才是解決問題第一步。他重申,「算了,我們自己來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